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选举产生第十一届成员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高冠 车煜洁 雷望 申瑶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

11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成都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绪伦等出席大会。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和第十届学生会全体骨干到场。

陈建对第十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并以自身为表率去影响更多的同学。要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习型、创新性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组织,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郑彩云作述职报告。在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中,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表明自己的决心与态度。张效源、刘诗怡、杨颖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公共卫生学院 高冠 车煜洁 雷望 申瑶琳)

 

 

上一条:药学院与成都师范学院开展党员工作站交流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宪法,讲宪法” 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