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教师参加全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研讨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杨晓强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

11月29日至12月1日,四川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2019年教学研讨会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达州四川文理学院举行。来在省内外40余所高校1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马院院长张俊带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4名教师与会。

30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跃作了《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主题报告。王跃教授围绕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原因、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基本理念、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的路径、课堂教学如何提升实效性等四个方面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开了系统性的阐述,同时介绍了“雨花英烈精神”。

30日下午,来自西南交大、西南财大、成都体育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四所高校在省和教育部教学比赛中获奖的青年教师作了教学展示;同时,西南交大、四川文理学院、乐山师院三所学校作了纲要课教学交流发言。

最后,会议宣布四川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将在阿坝师院举行。

(杨晓强)

 

 

上一条: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节:激励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下一条:药学院与成都师范学院开展党员工作站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