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工会之家主题墙绘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冯俊峰 周德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美化检验医学院工会之家,11月至12月,检验医学院开展了主题墙绘活动。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28eb5f3bca1038106992c6f23d6dc.jpg

来自检验医学院各个年级的有绘画特长和想要参与学习墙绘的同学们首先讨论了工会之家墙绘的主题,最后将主题定为动物之森。墙绘的主色调为绿色,寓意大自然的生机勃勃,另外绿色能够有效缓解眼疲劳和舒缓身心。再点缀以动物,整个画面变得生动而有趣。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679f57d688ffa08c86640a9e1c5a3.jpg

据悉墙绘作为工会之家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给同学们施展才艺提供了一个平台,也进一步美化了教师的办公环境,建成后将会给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便利的活动中心。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e3dcdd0416f2818431a8953395fdfe.jpg

 

(冯俊峰 周德金)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考核考评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