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考核考评会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张熠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考评及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阶段性工作的要求,12月3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考评会。研究生院党委全体委员、纪委委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贾春水主持会议。

会上,贾春水宣读了研究生院基层党支部考核领导小组的组成名单和回避规则,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及考评实施办法》的要点以及考核流程。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19年度抓党建述职,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与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交了支部考核材料。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考核领导小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照学校最新的《成都医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指标体系》,对各支部提交的考核材料进行了逐项检查和打分,按照分值高低现场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党支部,并向大会公布考评结果。

院长余小平表示,我院6个党支部中有5个是研究生支部,是全校唯一有学生担任支部书记的基层党组织。同学们学业任务重、科研压力大,搞好党建工作实属不易。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对标对焦学校和研究生院党委的标准和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下一步研究生院将落实一系列激励措施,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生党建工作。

 

贾春水对本次考核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的考评实施办法及指标体系,找出差距,落实整改,进一步完善资料归档。二是落实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要有思考、有计划、有创新,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高效的完成。三是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学习和工作更上台阶。

(研究生院 张熠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我为建设医科大学做贡献”大讨论:寄托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工会之家主题墙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