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我为建设医科大学做贡献”大讨论:寄托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医科大学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近日,基础医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我为建设医科大学做贡献”大讨论活动。

参加本次大讨论的有共产党员、群众及民主党派人士;有行政干部,也有一线教师;有学科带头人,也有青年教师;有随学校从军队整体移交到地方的 “老成医人”,也有刚入职的 “新成医人”;党员中有党龄30年的老党员,也有刚刚转正的新党员。大家都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纵览一份份来自不同视角的 “心语心愿”,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福和愿望,亦抒发着愿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的深情厚意。

本次活动设评选委员会,经委员会认真评选,最终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和优秀奖若干。

通过大讨论,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人人都肩负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光荣使命,只有不断加强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发展,增强科研能力,才能把学校建设得更好。然而,医科大学的建设并非朝夕之功,还需广大同志齐心协力,付出更大的艰辛和努力。这一个个写在纸上的承诺显露出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概,有着能够面对一切挑战、克服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 “成医人”的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全院教职工爱校荣校建校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各项事业当中,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懈奋斗的韧劲扎实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表彰一批“服务群众先进个人”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考核考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