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表彰一批“服务群众先进个人”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李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近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全院党员同志开展了“服务群众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组织评选,张奇兰等六名同志获得“服务群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在服务群众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深受师生群众好评,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当中,既有从事行政工作的教育管理工作者和潜心教书育人的专业教师,也有专注科研工作的“青椒”。大家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广大师生群众,以务实作风和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获得表彰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群众路线,涵养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

(李娟)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我为建设医科大学做贡献”大讨论:寄托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