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高冠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各班级分别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让法律不再仅限于书面文字,完成自身法律思维的提升,让法制理性真正成为我们行为和观念的力量,故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学习宪法,自觉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拥护者。

(公共卫生学院 高冠)

 

 

上一条:外语教师参加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表彰一批“服务群众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