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赴“花语廉心”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月5日,由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党委副书记王润娟带队,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观了温江区“花语廉心”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花语廉心”廉政文化展厅、“花语廉心”心理疏导教育室和外围廉政景观,观看了“花语廉心”沙画视频、廉洁花语、廉洁书画、哲理故事等廉洁“花语”作品展示。其中,“防微”展馆以中医为载体结合廉洁文化,从中医角度阐释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涵,深入剖析了疾病与腐败共通的变化特征,突出了防微杜渐和对症下药的重要性,为检验医学院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刘晓东通过讲解学习的内容,向全体参观人员提出有奖问答,师生们踊跃参与,有趣生动的问答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今后,检验医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做事敢担当,明底线,守底线,廉洁作表率,为检验医学院的发展建设作贡献。

 

(杨韩)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第一届求职技能大赛
下一条: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