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胡中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马院党总支委员李保国到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会上,二支部书记杨晓强代表支部总结2019年工作并作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同志对支部和支委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作自我批评的同志进行实事求是地评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李保国认为,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会议紧扣活动主线,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基本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评议实事求是,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会后要认真总结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到实处,促进教学和科研取得更大的成绩。

(胡中华)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赴“花语廉心”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级医学影像学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