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2019级医学影像学迎新晚会

资料来源:  作者:谢德琪 张汇珂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点击:[]

11月22日晚7点,临床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系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临床医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杨建书记以及我系2019级全体新生和部分17、18级同学参加晚会。

晚会以歌舞节目《goodtime》 作为开场,表现出青春的美好与仓促,提醒同学们珍惜韶华。小品《开学了》中,同学们与老师斗智斗勇,妙趣横生,同学们在欢笑中回忆往昔,感触颇深。 一系列游戏互动,萝卜蹲,王牌对王牌、抽福袋等,同学们在“面红耳赤”的欢乐中体会合作的重要性,也增进了彼此友谊,台下的观众们跃跃欲试,将气氛推上了高潮。古风舞蹈串烧里,表演者们舞转回红袖,斜曳飘白雪,带领我们感受中国古风舞蹈的独特魅力。话剧《黑雪公主》,幽默风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小品《请闭嘴》揭开医学界网络暴力的冰山一角,耐人寻味又发人深思。大合唱《忘记时间》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首歌曲使同学们忆起白驹过隙宛在昨日的仙剑豪情,歌声里也绽放出成医影像学子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晚会师生齐聚一堂,迎接2019级医学影像新生的到来,晚会的举行不仅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而且续写着医学影像和谐共融的传统。

 

(文/谢德琪 张汇珂 图/曾文)

 

 

 

上一条:马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外语教师参加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