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点击:[]

1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一同组织无课的党员前往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开展党组织活动。

在战旗村游客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一一了解了战旗村的党建工作、村集体发展等历史,参观了农产品展厅、川西民居式的乡村别墅、郫县豆瓣博物馆、“乡村十八坊”旅游一条街等建设成果。据介绍,战旗村是成都市的一个城郊农村,在党支部带领下,战旗村牢牢把握城乡融合发展的要求,找准定位,搞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抓生态环境,建村集体企业,引进农业合作社、电商平台,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不断丰富和创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战旗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是乡村振兴的“样板村”,先后荣获“全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全国科技示范村”等荣誉,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2月12日到战旗村视察时,夸赞战旗村是“战旗飘飘,名副其实”。

马院两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党组织活动,参观游览战旗村,看到战旗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三问三亮”起到模范效应,以党建促发展,敢闯敢拼,为当地农村带来巨大的变化发展,绘就乡村振兴的新图景。回去后会认真检视自己履行支部书记职责的情况,支部存在的不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带领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拼搏,抓好党建工作,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力争支部明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刁穗)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19级新生骨干培训之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宣传团队获2019年度全国健康传播优秀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