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专家受邀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血管外科新技术论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12月8日,在绵阳市区召开了四川省第三届血管外科新技术论坛,护理学院受邀参会,曾兢教授、何春渝教授、杨翔副教授出席。

曾兢教授受邀在护理专场进行了“老年人跌倒防控与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就国内外针对老年人跌倒的评估、预防等新进展进行了分享。

为提高血管外科临床护理教师的教学水平,在分会场中进行了青年护理教师讲课比赛,曾兢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对9名临床护理教师的讲课比赛进行评分,同时给予中肯的点评。她指出,临床护理师资的教育教学水平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通过教学竞赛有利于实现教学相长的目的。

 

(杨翔)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与自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教学基地签约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绵阳指导实习生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