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走访检验专业实习基地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冯俊峰 杨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检验专业的实习基地的建设,了解实习生培养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以及进一步优化实习基地的建设,2020年1月7日到9日,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一行前往江油市人民医院、江油九O三医院、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江油市中医院、绵阳404医院、绵阳市人民医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基地带教老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目前实习基地的发展情况,实习生培养计划,管理制度、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实习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此次走访实习基地,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沟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并对对走访的实习基地进行了评估。实习基地领导表示积极配合发现问题的整改规范,进一步做好实习生的培养工作。

 

(冯俊峰 杨韩)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排及安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与成都华测检测邮箱公司签约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