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与成都华测检测邮箱公司签约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

1月8日,检验医学院院长代敏和成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经理韩瑢共同签署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教学实践、人才引荐、技术培训及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韩瑢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集团业务、工作团队及行业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川渝区实验室经理赵婷对我院目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及毕业论文的带教情况进行了介绍。代敏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公司一行到学校选聘优秀人才。

学院一行还对学生的人身安全、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了解。该公司为上市公司,对实习生管理规范、毕业论文等各方面均符合我院教学实践基地的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整合资源,构建更多的科研、教学平台。

据悉,成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公正的第三方检验、测试与验证机构,是现阶段就全球检测报告的通认性一般有三家检测机构之一,中国CQC质量认证中心已经和该公司签定了检测合作协议,成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也是全中国唯一一家私营授权实验室。

 

(郭莉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走访检验专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第一届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暨迎新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