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第一届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暨迎新班会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赵叶茂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

为增加研究生凝聚力,喜迎新年,2020年1月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在博学楼A506-2组织开展了第一届研究生(MPH)经验交流会暨喜迎新年班会。此次班会邀请到了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科科长杨晓虹老师和全体MPH参加。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紧密的结合了研究生的学习情况,首先由杨晓虹老师为同学们分享研究生学习经验,接下来再由三个不同专业方向的同学代表各自分享了研一以来的学习科研经验。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交流讨论。新年班会活动中,热舞开场,深情演唱,欢乐游戏,同学们载歌载舞,展现了我们学院研究生的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每位同学准备了新年礼物,为自己亲密的朋友,奋斗的伙伴送上新年的祝福。

 

(公共卫生学院 赵叶茂)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与成都华测检测邮箱公司签约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