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实验室检查 力保假期安全稳定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钟兰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点击:[]

临近假期,为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1月13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杨雨晗、党总支书记彭云、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宋海星一同前往学院实验室,对各项安全细节进行深入检查。

杨雨晗一行依次走访了细胞培养间、实验准备室、教学实验室等数个实验室区间,对实验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检查与询问,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学院分别针对实验室假期值班、实验突发事故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周密安排。

杨雨晗要求,实验室安全工作强调“责任到人,警钟长鸣”,要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时刻保持通讯畅通,以防止突发事故能得以及时处理。

(钟兰菁)

 

 

上一条:研究生院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排及安全教育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