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完成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实践带教老师培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熊真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点击:[]

护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即将进入专业实践阶段,为提高联合培养基地临床带教老师的教学水平,保证临床带教质量,近日,护理学院在教学楼105教室开展了第一次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临床带教老师师资培训,三个联合培养基地的50名带教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由学院院长曾兢主持。她介绍了2019级研究生的情况和专业实践的安排。熊真真对研究生的临床实践规范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临床带教的一些技巧。

曾兢指出,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临床实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希望带教老师高度重视,做好研究生的临床带教工作,也希望各位老师努力加强自身能力和素质的学习,以提高研究生的临床带教质量。

(熊真真)

 

 

上一条:护理学院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