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护理学子防疫前线书写最美青春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点击:[]

 1月31日,西部战区空军医院面向全体护理实习生招募志愿者,去往发热门诊协助开展工作。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专科实习生李春梅、曾华叶义无反顾,在获得家长同意和支持后,主动报名,自愿到最艰苦最危险的科室去实习。

根据医院的安排李春梅、曾华叶两名同学分别在发热门诊和急诊科。她们秉承医护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表示愿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与李春梅、曾华叶同学一样,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际,护理学院还有8名专科实习生依然坚守阵地,服从西部战区空军医院统一安排,克服没有全装防护设备,以方便面充饥等困难,自觉奋战在一线。

(黄燕)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接收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捐赠
下一条:护理学院扎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