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二院·416医院接收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捐赠

资料来源:附二院·416医院  作者:何明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  点击:[]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416医院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捐赠。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用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月3日,蒙牛公司向医院捐赠一批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为加班加点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送来暖心呵护,向日夜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截止2月3日18时,医院已接受河南亚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川渝旅业爱心联盟、四川普莱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及个人捐赠的医用物资;蒙牛集团、成华红十字会等5家单位捐赠的非医疗物资。

为保证捐赠物资使用情况公开透明,同时也对捐赠人负责,医院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由专门院办专人负责,做好捐赠详细统计和分发工作。同时每日公布医院接受捐赠物资及发放情况,确保物资用到一线职工身上,物尽其用,捐有所值。

医院副院长江志强表示,爱心物资的到来,让我们感到不是只有医务人员在战斗,前线的医护人员也倍感温暖,现在我们除了要进行抗击疫情的工作,还有日常的医疗工作要开展,门诊和住院患者的数量都在增加,很多医务人员都不能按时就餐,接下来我们会制作详细的发放计划,保证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每一位一线医务工作者,让他们坚定信心,全力投入到抗击病毒、抢救生命的工作中去。

(附二院 何明海)

 

 

上一条:附二院·416医院:直面疫情“急诊人” 我们一直在和死神赛跑
下一条:成医护理学子防疫前线书写最美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