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组委会会议在成都医学院举行

资料来源: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作者:梁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8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组委会扩大会议在成都医学院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展示厅召开。四川省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理事长、省赛组委会主任梅挺主持会议。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匡松教授,代表国赛组委会讲话并对四川赛区提出要求。他要求,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国家学科竞赛榜的A类比赛,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满足就业需要,提升四川省大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水平。

参会人员还有本次省级赛承办单位成都工业学院尹世君院长,大赛赞助单位四川华迪朱军董事长,以及研究会理事单位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领导。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为办好今年的比赛,大赛组委会成员通过网络进行了多次沟通,商讨比赛方式及流程。四川省级赛组委会与到会专家经过反复论证,确定了今年的大赛采用线上现场的方式进行,利用腾讯会议或者Room技术手段,将线下流程在网上实现,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会议还确定了由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32个本科院校的35位专家教授组成的省级赛评审委员会。

梅挺就大赛的流程、评审专家的遴选以及数据的报送等做了详细的要求,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战胜疫情的影响,办出本次大赛的特色。

 

(梁洁)

 

 

上一条:德国不莱梅应用科技大学中国区代表到护理学院洽谈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下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