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德国不莱梅应用科技大学中国区代表到护理学院洽谈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艳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点击:[]

2020年5月20日,德国不莱梅应用科技大学中国区代表李俊彪到护理学院,就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学校对外合作交处对外交流科科长庞倩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曾兢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未来能够在联合办学、职业培训、等级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培养优秀的国际护理人才。

李俊彪首先介绍了不莱梅应用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及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然后介绍了德国护理人员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通过借助双方的资源平台,逐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空间。

双方就联合培养人才、师资进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艳琳)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首批学生顺利返回实习基地
下一条: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组委会会议在成都医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