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首批学子返校,多防线保驾护航学生健康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邓巧萍、任玲、刘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点击:[]

2020年5月21日,寂静了125天的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再现蓬勃朝气,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学本科395名学生和2018级护理专科152名学生陆续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同学们提前开展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回家”。

早上7时许,老师们和志愿者同学们早早来到校园门岗,为确保“橙子们”的平安归来以及后续在校园的健康生活,设置好了多防线“防疫关卡”。第一重防线,志愿者们驻扎校门口,为同学们的行李以及手部进行消毒;第二重防线,多名工作人员负责引导,临时观察点校医配备专业防护服待命;第三重防线,测量体温;第四重防线,核验同学们的身份证件、健康码、健康卡、承诺书。

 

 

 

 

 

 

 

 

顺利通过重重“防疫关卡”后,同学们就可以前往自己的寝室了。从校门口到寝室的路上,志愿者同学用小小推车承载一个个行李,缓解同窗疲劳,让橙子们感受到疫情未去、友情愈深的温情。此外,在防疫物资领取处,学院也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口罩和矿泉水。回到寝室后,同学们还将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防疫礼包,学院用细致入微的举措和行动传递着对同学们满满的关怀和爱。

 

 

 

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江先文、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萍、武装保卫部部长马勇、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冒雨来到校园门岗、学生餐厅等地,了解同学们的入校流程、就餐情况、卫生消杀各方面工作,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健康与生活;党委书记刘群峰、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携带防疫礼包走入学生寝室,将温暖与关怀送达同学们的手中。

 

 

 

 

 

 

 

 

许久未见,师生共聚,他们一同诉说着疫情期间的故事与感悟,把对彼此的挂念寄予在语言和眼神中。“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领导老师们将满心的关切传递至同学们心中,归来学子则对他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与思念。

护理学院积极开展返校防疫工作,准备充分、环环相扣,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充分体现了学院“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决心。护理学院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下的校园防疫工作,严格推进校园封闭式管理,为学生返校复课筑牢安全防线。

 

(邓巧萍、任玲、刘婧,图片来源:宣传部、张倩云)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评选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