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刘科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点击:[]

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会,及时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进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参会,支部书记、科长和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彭云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八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传达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一年来,学院坚持与时俱进,强化党建引领,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扎实开展常规党建工作外,在课堂思政、双带头人、统战工作中亮点突出。展望未来,按照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将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不断推陈出新,进一步打造生物特色的品牌活动,不断扩展党建学习范围,坚持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副院长杨雨晗牵头进行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结合新冠疫情,分享当下专业发展将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并积极探索思路。党总支委员王兰、宋海星分别领学《四川省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大家充分认识医学教育的基础性、支撑性和引领性作用。几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把医学教育相关政策与学术委员会、实验室工作串联在一起,通过多角度解读文件精神,引导大家树立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主动担当作为,奋发图强。会议中,党总支还对今年中心工作及多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两个教师支部成员进行优化配置。

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对象广泛、紧贴实际。党总支要求与会人员要及时、多形式的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传达到各支部、教研室,要求学院教职工坚持与时俱进,敢于、善于从各级文件中抽丝剥茧,找准能提升业务能力及对个人发展有帮助的政策和文件,更好地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中、教学理念和个人发展中持续“创新创业”,按照156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刘科)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实习生选拨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首批学子返校,多防线保驾护航学生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