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实习生选拨工作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何琰梅、任玲、翟冬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

2020年5月22日到26日,成都医学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和西部战区总医院先后来到护理学院选拔2021届护理实习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也前往面试现场,与负责面试的老师就学生的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面试略显特殊,面试的同学们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间隔一米。不仅如此,学院还为面试官和同学们提前准备了防疫消毒用品,以确保面试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

实习选拔面试在护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进行。面试前,同学们在护理礼仪,着装和沟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虽有紧张,但也保持沉着冷静,充分利用1分钟的宝贵时间,介绍自己的学习、社会实践、科研等方面的情况,重点突出,详略合理,展现了优良的个人素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得到了院方一致好评。

 

 

疫情期间,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承载了比往年更大的压力,也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迎难而上,化压力为动力,更加注重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更为准确的把握医院和社会需求,保持良好心态,展现积极乐观新风貌。

(何琰梅、任玲、翟冬雪)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次返校学生接待与教育工作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