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寝室文化节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申瑶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

新冠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6月12日,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公共卫生学院主办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展。

活动通过新媒体发布了活动具体事项,呼吁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多关注我们的生活环境,做好疫情防控。

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纪部的工作人员依次对公共卫生学院所有寝室进行检查并打分,主要是从整洁度,协调性,创新性三个部分进行评价,每个寝室都向我们展现出了最洁净最温馨的一面。

经过评审打分,致远楼A215寝室,以31的高分夺得头筹;雅静苑B218和致远楼C303获第二名;雅静苑C415,致远楼C304、C208获第三名,玉兰苑A518,致远楼C404,雅静苑B219、C407、A326获优秀奖。

 

同学们表示,因为疫情五个月未见,但我们的心在一起,通过每一次一起劳动,一起布置小家步步靠近,携手走过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  申瑶琳)

 

 

 

上一条:成医附一院苟博老师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二等奖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