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一院苟博老师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二等奖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李沁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点击:[]

2020年6月18至20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举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苟博、护理学院吴霜及生科院彭确昆三位教师代表成都医学院参赛,通过激烈的角逐,苟博荣获医科组二等奖(第3名)、吴霜荣获医科组三等奖,彭确昆荣获理科组三等奖。

 

据了解,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教师最多的教学类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设文、理、工、思政、医五个学科组,医科组为本届新增项目。本届比赛吸引了全省共116所高等院校的1.2万余名选手参赛,经过角逐,36所高校的93名教师晋级决赛,每组第一名获得者将获得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并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中,三位老师经过充分的准备,在赛场上赛出了成医优秀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风采!学校及医院教师也通过赛事直播平台观摩学习了各学科组决赛教师的精彩授课!

 

(李沁泽)

 

 

上一条: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期主题讲座开讲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寝室文化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