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期主题讲座开讲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廖盼、 刘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推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院赛选拔工作,激发护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6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207教室举办了一场“我敢闯,我会创”互联网+创新创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创新创业知名导师、成医附一院急诊科张红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张红副教授具有多年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经验,所带项目多次斩获互联网+大赛国赛铜奖。张红副教授首先为大家分析了当下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从“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赛事变化与参赛要求。随后,张红副教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参赛经历和创业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浪潮的意义和价值。张红副教授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之前所指导的项目”康行“”云疾救“等,并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互联网+的参赛流程以及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张红副教授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用自己的激情与真诚感染着同学们。她身上不怕吃苦、勇于开创、迎难而上的创新创业精神更深深地激励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台下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张红老师的激励下,将积极思考,踊跃参与网上报名,体验青春的创业激情。此次创新创业讲座成功地为在场的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创新创业、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该如何创新创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鼓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社会实践中施展才华与勇气,把远大理想、家国情怀与个人发展更好融合在一起,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助力国家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盼、 刘婧)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比赛
下一条:成医附一院苟博老师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科组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