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比赛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点击:[]

为响应国家加强创新创业指导的要求,打造成都医学院校园优质创新创业平台,调动本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积极性,6月23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学生科会议室举办了2020临床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比赛,共38组选手参与本次比赛。创新创业指导专家张红、张晓、张奇兰、王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待参赛选手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通过各组选手路演、现场答辩、评委点评的形式对报名本次“互联网+”大赛的作品进行初步评审,并推荐其中优秀作品进入校级比赛。各组主讲人从项目的团队背景、商业前景、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各团队项目构思新颖,富于创新;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评述,并提出了建议与提升整改方向,同时鼓励大家应坚持不断创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学生会网络宣传部)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丝线轻缠白玉粽 美食飘香满校园”专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一期主题讲座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