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都明亮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6月29日下午,心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会议由上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茂林主持。

换届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与会同志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郭茂林同志作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的工作情况。

根据党章规定,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委员会成员:刘芸、郭茂林、杭雪琪(按姓氏笔画排列)。郭茂林任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刘芸任副书记。

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结合当前时代发展特征,并紧扣当前防疫工作的主题,对新一届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长处和不足,取长补短;紧跟时代主题,更好的为心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服务,为群众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紧紧围绕心理学院学生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组织优势和能力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将心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文/都明亮 图/高茂林)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考研率创新高
下一条:生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送别老同志、迎来新“血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