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科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送别老同志、迎来新“血液”

资料来源: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

近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顺利完成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还为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换届做好准备。34名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学生党员陈林意、陈益消分别组织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刘科将“两会”中与学生及学院专业相关的内容进行重点梳理,引导支部成员关心关注“两会”涉及的本科生培养、毕业生工作、医学和生物学等相关的内容,将理论学习与学生实际相结合。随后,党员大会对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学习和筹备。

理论学习

 

此次会议顺利完成了8名预备党员的发展及转正6名预备党员,支部在迎来新鲜“血液”的同时,12名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也迎来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

党总支书记彭云代表支部发言,对毕业生党员上交的4人考研、8人就业的“毕业答卷”表示骄傲,对12名毕业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长期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新发展的新同志和低年级的学生党员能积极向毕业生老党员们学习,不断以学生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引领他人,并力争全员考研。彭云向他们送上了支部准备的最后一份礼物——党徽,并为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佩戴,以特殊的党内礼仪,勉励和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学业和工作中不断拼搏、勇往直前,并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提醒自己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生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精神带到未来的学校和岗位中。

毕业生党员合影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钟兰菁)

 

 

上一条:心理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