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暖心”送别毕业生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夏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夏天暑气迎面,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刚进来那稚嫩的脸,青春就像生活,像电影,越到结尾越是感人心弦,你们不舍,老师们更是不舍,因为这样一份不舍,老师们带来了他们的惊喜,你们喜欢吗?

一场疫情,本就短暂的毕业季变得更加难以相聚,但老师们从未放弃,一次次申请、一次次努力,终于让我们能在这个美好的六月,在天数湖畔相遇,为了在七月弥补疫情的遗憾,老师们提前搜集的照片,私下里拿到的寄语,一天又一天的加班排版,这份纪念册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感,更是老师们给你们满满的惊喜,你们终将会踏上你们自己的旅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条道路,如果有一天累了,停下来看看手中这份纪念册,会不会记忆起那些年陪你操场散步的男孩女孩、会不会记忆起老师们任劳任怨的身影、会不会想起那些年来为了这次相聚不计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时间就是最好的见证者,而纪念册就印在时间的刻度上,希望这份纪念,能一直伴随你,陪伴你。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流年意,忘不了离校前老师的声声叮嘱,更忘不了这份暖心的毕业礼物,祝2020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途无阻。

(夏焱)

 

上一条:附二院召开医疗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研究生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