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召开医疗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纪安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

2020年7月2日下午,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在第三住院大楼M层召开成都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护士长、科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少清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对《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成都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印发关于<成都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院内总动员。

 

 

动员会上,王少清传达了《成都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主要精神,对《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工作方案》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要全院职工人人参与,立即行动,按照医院整治工作方案迅速启动自查梳理工作。各部门、各岗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所有工作均需记录在案并留存备查。 

医院纪委书记谢仕敏对廉洁从业警示案例进行了通报以及对“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通知予以解读,并结合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对此次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从更高站位认识系统治理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重点部门、重点科室、重点岗位与重点人员;三是明确责任人、做到机构落实、人员落实、举措落实。 

医院党委书记朱军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整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自觉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不能出现先斩后奏、阳奉阴违、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现象。要以此次活动为抓手,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做好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力争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二是要按照方案要求,立即行动,敢于直视目前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集中整治,层层压实责任;三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整治工作中要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督促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附二院  文/纪安琼  图/周家瑜)

 

上一条:附二院对2020年来院实习生进行实习前教育培训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暖心”送别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