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竞赛赛前沟通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

检验医学院连续3年获批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竞赛项目,并将赛事的举办规模由川渝地区扩大到西部地区,参赛高校由6所增加到11所。为了让新参加的高校更加了解赛事情况,确保2020“迈克杯” 西部地区/四川省高校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竞赛的顺利举办,检验医学院在2020年7月3日晚上利用腾讯会议举行了赛前沟通会,参赛高校及赞助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沟通会最终确定今年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比赛站点沿用去年,保持不变,但由于参赛队伍增多,为了将整个比赛时间控制在一天之内,操作站点将采取抽签的形式决定,并同时做好无法进行现场操作的预案。沟通会上还初步明确了比赛的时间、参赛年级和裁判人员分配情况,并就之前比赛中遇到的评分问题进行了讨论。

检验医学院已与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功举办过两届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大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就算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检验医学院也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赛事一定能够顺利举办。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心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