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翔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

2020年7月9日,护理学院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及教务处、护理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0人前往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高静主持召开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高静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并从前期准备、中期检查以及后期整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院护理工作的整体情况。她指出,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护理学院及学校各职能部门鼎力支持,全员参与,转变理念,要让“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产出,持续改进”的思想深入人心,团结一致。在自评报告撰写中要按照专业认证指标认真梳理,明确总体思路。会上,两院就专业认证、学科发展、教研室管理、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曾兢指表示,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是首批入选国家“一流本科”本科专业建设点,四川省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在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引领下走在了前列,本次交流收获巨大,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向高静院长的团队学习,高质量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

我校一行参观了成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办公区域和实验教学中心。本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为共用提高护理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杨翔)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临床检验技能竞赛赛前沟通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