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陈霞 杨薪宇 李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点击:[]

为响应国家号召,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7月5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开展了“秦盟杯”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路演环节,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及选手并代表学院参加了成都医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LRNJOCY_71M8MJ8UE`YQ1PC

此次决赛分赛场项目路演,路演共分成五组,分别在教学楼B107、B108、B109、B208、B209进行,每组将直接选出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6项,最后,将从每组的3名金奖获得者中选出10名为最终的金奖得主,其余5人为银奖获得主。

R%LZ2ASR{7Z9DZ1B7J])CHT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检验医学院张红副院长、陈建林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2NF%96R]G[BES27DP7]_B9

 

(陈霞 杨薪宇 李娜)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调研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附二院妇产科开展宫颈病变的规范化诊治及新进展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