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加强学院与地方交流合作,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罗晓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点击:[]

为落实成都医学院与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双方领导会议达成的合作意向,细化工作任务,2020年7月9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副院长陈朝琼等一行到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就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学校科技处处长张涛和副处长许颖、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院长刘德顺出席会议。

会上,张涛介绍了都医学院与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成前期科研合作成效,希望双方在科研人才的交流,科研联合基金等方面加强进一步合作。 

 

陈建表示,目前学院与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研究生培养上已经有了初步的合作,今后将依托双方资源和平台,建立研究生培养和本科生培养的基地,加强人才交流培训,提高双方的科研和教学水平,真正实现临床和预防有机结合,提高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质量。

刘德顺表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有丰富的艾滋病、结核、肝病以及新冠肺炎等传染病样本和数据资源,希望今后通过双方的合作,充分挖掘并合理利用好资源,促进双方科研学术高水平发展。

 

(公共卫生学院 罗晓明)

 

 

上一条:附二院教育培训部召开教学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