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培训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蔡思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点击:[]

7月10日上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2019级全体护理研究生参加了学院举办的开题培训会。研究生科科长熊真真主持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熊真真给大家解读了《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管理规范》中的相关事宜,明确了开题报告的具体流程和要求;详细了讲解开题报告撰写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开题报告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熊真真老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均表示本次培训对明确如何开好题,如何撰写论文提纲等关键性问题有很大帮助,对研究生如何更好地进行科学研究提供了很多的教益和启迪。

(蔡思雪)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加强学院与地方交流合作,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传承红医精神 不负时代使命”暑期实践教学活动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