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二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长人选调整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刘臻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

2020年7月14日上午,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在第三住院部M层召开干部大会,由中国宝原医院管理中心(后简称“医管中心”)代表中国宝原党委宣布医院院长人选调整的决定。医管中心主任、中核医疗总经理姜忠,医管中心办公室主任董大宁,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办组宣处副处长钱喜笑出席会议。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医管中心办公室主任董大宁主持。

图示:干部大会现场

 

首先,董大宁主任介绍了此次与会领导,并宣读中国宝原发〔2020〕233号和中国宝原党发〔2020〕24号两份职务任免文件:聘任江志强为核工业四一六医院院长,免去王蜀昌兼任的核工业四一六医院院长职务;江志强同志任中共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委员会副书记,王蜀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委员会副书记职务。

图示:董大宁宣读任职文件

 

医管中心副主任、中核医疗副总经理王蜀昌在发言中回顾了其任职期间医院发展的简要情况,从医院面积的不断扩大到医院业务水平的日渐提升,从军工企业医院到军民融合发展,从成为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到晋升为三甲医院,得到了今天的成绩是416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对大家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

图示:王蜀昌发言

 

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江志强表态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强调自己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继续带领医院艰苦奋斗,为创建一流医院,为百姓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而努力。

图示:江志强院长表态发言

 

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军强调了与成都医学院“院企校共建”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三甲医院管理日臻完善,综合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并代表新一届班子表态:一是班子一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上级的任命决定。二是躬身入局,接好接力棒,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三是积极促进文化融合。以文化树品牌,以创新谋发展。

图示: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军表态发言

 

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办组宣处副处长钱喜笑表示,积极拥护中国宝原的任免决定,医院对地方党委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医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为地方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贡献。

图示: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办组宣处副处长钱喜笑讲话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就医院对整个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医院为培养医学人才做出了显著贡献,将继续加强合作,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医科大学而努力。

图示: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讲话

 

医管中心主任、中核医疗总经理姜忠首先肯定了王蜀昌同志自2014年担任院长以来医院取得的成绩,向其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对江志强院长的任职表示祝贺,希望其在新的岗位上,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快速适应角色转变,切实履行管理职责,不辜负宝原党委的厚望和医院干部职工的期盼。三是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宝原党委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配合新任院领导的工作。最后,对医院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勇于变革创新,奋力攻克发展难题;第三,发扬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图示:中国宝原医院管理中心主任、中核医疗总经理姜忠讲话

 

(文/秦臻  图/何明海)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附二院教育培训部召开教学管理委员会工作例会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