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卢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成都医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等文件规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7月9日前陆续完成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该工作自6月开始筹备,党总支按照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机构相对应且业务相关、工作性质相近,有利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员教育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原则,对各支部的组成进行适当调整,切实发挥专业负责人的双带头作用。各支部经过充分酝酿、考察,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提出下届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2020年7月8-9日,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绪伦、陈朝琼、杨晓虹分别列席会议。会议在严肃的纪律、严格的程序中进行,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顺利产生,罗晓明、苏会岚、卢萍分别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持续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不断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历程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院长人选调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