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点击:[]

7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院长张俊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马院党总支书记张首先指出,本学期开初,疫情肆虐,马院各项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整个学院的团队观念有待进一步加强,集体攻关意识不足,个别同志的精神动力不足,希望同志们互相之间加强沟通,凝聚团队,力图下学期全院呈现出一派新的面貌。他强调,暑期期间马院各位同志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各项责任。

张俊指出,全院同志在利用暑期好好休整的同时要做好下学期工作计划,管理岗位的同志要就分管的各项工作做好充分的谋划和准备,教师岗的同志们要认真备课、做好课程设计,全体同志都要重视科研工作,要关注社会热点、结合学科建设、自身兴趣特长开展科学研究。学院正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希望“十四五”期间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马院相关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马院  刁穗)

 

 

上一条:马院召开研究生2020年春季期末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附一院:护士长推平板车分发新鲜蔬菜 原来是因为一桩“爱心买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