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蒋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点击:[]

7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2021-2025)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研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俊主持。

张俊首先传达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及编制原则。他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全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编制方案将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学校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对表制定。总目标是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学院院训,力争建成四川省重点马院,确保西部地区同类医学院校高水平学科的地位。

党支部书记张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明确了下半年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张首先强调,发展规划作为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和蓝图,对于我校建成医科大学的和学校的各项事业起着导向作用,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和战略性工作。

为尽快落实规划编制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全面深入谋划、设计学院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工作小组主要分为党群工作规划组、师资队伍规划组、教学工作规划组、学科建设规划(含科研)组、研究生工作规划组。

本次会议精神得到了全体参会成员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在规划编制过程中一定按照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要求,以实际成果为完成学校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马院 蒋丽)

 

 

上一条:附一院护校8人突破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医药卫生类本科线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暑期放假前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