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暑期放假前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艳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点击:[]

2020年7月22日上午9时,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暑期放假前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院长曾兢、副院长何春渝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群峰主持。

会上,刘群峰公布了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教研室主任选聘结果以及年级主任选聘的结果,同时针对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

曾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跟学校、学院发展步伐,勠力同心,共同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勤学善思,不断提高专业素养能力;三是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暑期工作。

何春渝就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特别强调老师们要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见习、线上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艳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师参加民盟市委会2020年暑期干部会暨成都民盟成立75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