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师参加民盟市委会2020年暑期干部会暨成都民盟成立75周年座谈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邓念华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点击:[]

2020年7月17日,民盟成都市委会召开2020年暑期干部会议暨庆祝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座谈会。我校民盟支部主委程曦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隆重纪念成都民盟市级组织成立75周年。

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刘旭光、副主委苏蓉、吴皓、朱建华、高增安、梅健、蔡光洁,秘书长何立新,专职副秘书长张真华,盟市委委员,各工委主任、副主委,各基层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近15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燕苹、办公室主任李朝林,原中共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巡视员,现成都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长沈利等受邀参会。何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刘旭光回顾了成都民盟建国前的光荣历史、建国后的使命担当,以及民盟先贤的光彩华章。他对全市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修史明心,继承传统,发扬精神;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三是提升修养,增强自信,有所作为。会议邀请了李朝、沈利做专题发言,安排了5位不同年龄段的盟员代表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赴青白江参观成都市北部区域国际铁路港建设。

 

(民盟成医支部  邓念华)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暑期放假前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完成2020年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