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参加重庆江津民盟总支结队协议签约仪式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

2020年9月3日下午,重庆市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江津区委主委李远杰率队来访,在新都区统战部会议室与新都区民盟的三家单位(即:民盟新都总支、民盟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热烈交流,签订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成都民盟市委副秘书长张真华、二级调研员王国旺,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民盟新都总支主委魏勇,西南石油大学主委张军伟,我校民盟支部主委程曦参会。

会上,双方就组织基本情况,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经验交流与讨论,初步决定每年至少开展一次集体活动,共同调研,共出成果,共谋发展。

程曦在会上表示,成都医学院支部将积极响应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部署,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医卫学科人才优势,为我校的发展、新都区的发展,成渝双城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邓念华)

 

 

上一条:马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