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师生联欢会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何霞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师们心中的敬意,9月10日,由附二院教育培训部组织、学生社团为活动主体的“教师节师生联欢会”,在第三住院部会议室顺利开展,我院院领导、带教老师及医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据了解,在附二院的教育工作者中,有一支“天团”,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昨天还在指导撰写病例、纠正查体,今日便迎难而上、奔赴一线,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着亿万学生身心健康,支撑起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在线教育,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联欢会上,实习生舞蹈社团的第一个街舞表演《无价之姐》《Maria》,令全场掌声雷动,拉开了活动序幕。歌唱社团的合唱《感恩的心、朗诵社团的演讲《辉煌70年 阔步新时代》,合唱《平凡天使》、《不忘初心》、《最初的梦想》,京剧表演唱《刚好遇见你》,吉他演唱《不要怕》、《Perfect》,诗朗诵《学会感恩》、合唱诗朗诵《感恩教师节》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

 

 

 

 

 

 

 

 

 

 

 

医院副院长吴泽全致辞。实习同学和成都医学院理论教学班的同学们还为正在值班的医生和护士老师献花,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同学们表示,这次联欢会,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又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还锻炼了个人团结和协作的能力。

(文/图 何霞)

 

上一条:附二院放射影像技师团队获评全省“好技师”影像技能大赛“优秀队伍”
下一条:护理学院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