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放射影像技师团队获评全省“好技师”影像技能大赛“优秀队伍”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杨红 杨俐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2020年9月6日,四川省医师协会放射影像技师分会第二届“好技师”影像技能大赛举行,附二院选派杨洪懿、杨俐伶、杨红3名青年放射影像技师组团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得“优秀队伍”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汇聚了全省28家医院的优秀技师团队,大家同场竞技,以赛促学。现场如火如荼,附二院3名队员积极准备、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展现出了中核新青年创新、协同、勇于攀登、积极进取的核心精神。

平日里默默无闻的影像技术人,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和无所畏惧,这份担当和勇气被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积极探索无接触扫描方案,自制呼吸面屏,设定疑似患者指定机房和检查通道,制定严格的消毒流程,学习新冠肺炎诊疗知识等等,井然有序,配合密切,似一个个训练有素的侦察兵,迅速、有效地协同临床工作,控制病毒的传播。

参赛人员表示,此次活动,通过丰富的学术活动和多样的比赛形式,检验了放射技师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对影像新技术新方法的了解与学习。

 

(文/杨红 杨俐伶  图/余可斌 杨洪懿)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非必要不出校”学习讨论
下一条:附二院举行2020年教师节师生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