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三届急救协会第一次急救证培训开训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徐静怡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19日至20日,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联合成都市金牛区红十字会及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急救协会在天回校区101教室顺利完成了本学年第一次救护员证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树急救之风,扬急救之帆”。

9月19日,金牛区红十字会的老师细心的为同学们讲解了急救相关的理论知识并进行实际操作教学,其中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等。在此阶段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并主动进行实践操作,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面貌。9月20日培训结束后依次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同学们在经过培训后都顺利地参加了考试。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普及了急救知识,教授急救技能,进一步加强急救安全防范意识,感受到生命的可贵,进一步体会到身为医学生的责任。

(徐静怡)

 

 

上一条:附二院核应急分队队员完成2020年四川省紧急医学救援培训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