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核应急分队队员完成2020年四川省紧急医学救援培训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王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18日,附二院核应急分队4名队员在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参加了为期5天的“2020年四川省紧急医学救援”培训班。

图示:副院长王少清带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实景工作坊等形式进行教授,并围绕新冠疫情下应急管理的思考、新冠疫情全球发展趋势分析与应对、紧急医学救援体系发展历史与未来建设、卫生应急队伍的职责任务等课题逐一讲解。

 

 

 

 

实景板块分为灾难救援指挥、防护操作、交通事故(火车)灾难救援、地震灾难现场救援、航空救援等五大实景工作坊,还原灾难现场模拟真实操作流程。

此次培训旨在利用国家(四川)紧急医学救援队丰富的实战经验,带动和形成全省紧急医学救援新体系,全面提升四川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图/文 王敏)

 

上一条:蚌埠医学院、新乡医学院领导到校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三届急救协会第一次急救证培训开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