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蚌埠医学院、新乡医学院领导到校交流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宁俊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18日上午,蚌埠医学院检验医学院院长李玉云、新乡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张晨光,到检验医学院交流。学院院长代敏、副院长张红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本次座谈。

代敏介绍了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医学检验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培养方案等,同时也提出了近年来的发展与不足以及下一步解决的方案。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实验室。

李玉云、张晨光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中遇到的问题表示理解和支持。李玉云表示,检验医学院的发展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检验医学院的未来一片光明。张晨光表示,检验医学院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兄弟院校间应该多交流,多沟通、多走动,早日实现合作共赢、共创、共享,为检验医学院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检验医学院 宁俊丽)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公卫杯”辩论赛
下一条:附二院核应急分队队员完成2020年四川省紧急医学救援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