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公卫杯”辩论赛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何梦玲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

慷慨激昂陈己论,唇枪舌战搏辩才。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口才辩解能力,促进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2020年9月16日至18日,公共卫生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一届“公卫杯”辩论赛进行。

经历了初赛到决赛的层层选拔,各级队伍旁征博引,群雄舌战展雄风,针锋相对遍天下,双方三辩的提问环节由浅入深,层层递进。自由辩论环节各参赛队伍更是字字珠玑、气势如虹,正反方一、二辩你来我往,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辩论赛,不仅有助于提升同学们活跃的思维能力、紧密的逻辑能力、敏捷的反应能力和准确的表达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探索真理的乐趣,学会理性、批判和宽容,助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 何梦玲)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加强实习基地调研,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下一条:蚌埠医学院、新乡医学院领导到校交流

关闭